正文

创新驱动发展,日日顺物流荣获“中国城市物流高质量发展创新成果”奖

2021-03-19 15:16 来源:日日顺
分享到:

3月1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高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江西省高安市召开,来自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等上千人参加,共谋“十四五”期间中国城市物流发展新格局。日日顺物流受邀出席,并荣获“2020年度中国城市物流高质量发展创新成果”奖,为当下城市物流体系的建设及转型升级提供了参考方向。

(日日顺物流荣获“2020年度中国城市物流高质量发展创新成果”奖 )

近年来,随着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全面提速和新兴生活方式的崛起,人们生活需求更加多样化,对城市物流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大件物流领导品牌,日日顺物流以技术创新引领城市物流高质量发展,将物流智能化技术贯穿供应链管理上下游,让各环节资源实现价值最大化,迈出了物流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步伐。

目前,日日顺物流建立起辐射全国的智能仓网,通过数字化管理将原来割裂的各环节物流信息资源聚合起来,并在业内率先提出“按约送达、送装同步”一体化服务标准,形成从供应链优化、仓储分拨到干线运输再到“最后一公里”场景服务的全流程定制方案能力。

在仓储端,日日顺物流前瞻性地建立了以即墨仓、黄岛仓、胶州仓、杭州仓、佛山仓、南昌仓为代表的6大智慧无人仓群,率先在大件物流领域应用龙门拣选机器人、外骨骼机器人、数字孪生等7大黑科技,为用户持续输出有序、高效的仓储配送解决方案。其中即墨仓是大件物流行业首个智能无人仓,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无灯作业,是日日顺物流在布局新基建的新成果。

在配送端,日日顺物流推出“仓配一体”等服务,为不同类型的客户定制不同类别的智能配送解决方案,利用“精准路由”等路由优化工具,通过一仓发全国等模式,提升配送效率,缓解高峰压力。而智能循环箱以及爬楼机器人等智能化设备,则能保证商品能够更加安全、准时的到达用户家中,提升终端用户服务体验。

无论是技术的创新、系统的升级,还是仓配的无人化发展、设备的智能化应用,日日顺物流不断提升物流服务基础能力,最终的目的是满足用户全链条的场景体验。依托遍布全国的车小微、场景服务师形成的触点网络,日日顺物流通过上门与用户深度交互,围绕用户在健身、出行、居家服务等各类生活场景不同需求及痛点,联合生态方共创塑身减脂、安全出行、家电清洗等个性化解决方案,加快场景物流生态“谋新谋变”的步伐。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日日顺物流将继续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打通产业间、区域间、城乡间物流循环,不断迭代升级场景方案,创造高品质用户体验,为构建物流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激发行业发展新动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