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日顺供应链定制休闲养生方案“新年货”,创高品质用户健康生活

2022-01-20 09: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时近岁末,记者通过走访调查发现,伴随消费主力及消费模式的迭代,年货消费趋势不再局限于酒水饮食等传统品类,健康、智能、定制、场景、体验等元素成为个性化“新年货”关键词。

如何通过更智能、更新潮、重体验的“新年货”,让异地的家人度过一个舒适暖心的春节,成为挖掘年货需求的新突破口。日日顺供应链携手顾家爽客生态方打造兼顾传递心意和实用价值的“新年货”——覆盖不同人群的按摩椅休闲养生场景方案,如针对宝妈产后修复的S2按摩椅方案,针对注重养生的白领及老年人的A2按摩椅方案等。以舒适、健康、智能的按摩体验传递物联网时代下的健康新理念,让“新年货”成为品质生活的新载体。

健康新潮年货走俏,休闲养生场景方案迭代用户体验

“年货年年买,年年有不同。”随着近几年科技飞速发展,家电和数码产品等快速迭代,年轻人希望父辈也能享受最新科技带来的便捷和享受。因此,即使在农村地区,按摩椅、洗地机等健康新潮年货也屡见不鲜,成为在外务工子女送给老家父母的“新年货”。

年货流动的背后承载着爱与牵挂。“父亲患有颈椎病、腰间盘突出,时常在夜里疼得辗转反侧,又不舍得花钱天天出去按摩。”彭先生告诉记者,今年他的年货清单里“养生”“健康”是最大的特征。“日日顺供应链按摩椅休闲养生方案能智能检测体型调整按摩位置,缓解腰部、腿部压力,让父亲晚上睡觉能踏实点。”在彭先生下单后,日日顺供应链场景服务师通过预约时间、地点,将方案按时配送到用户家中,并完成装配调试到指导使用的全流程交互式服务。现在每天晚上,彭爸爸都会坐在按摩椅上享受一番,还不时地赞美上几句。“感觉就像人手按摩一样,身体舒服多了!”

临近年关,虎宝宝的诞生成为许多年轻家庭的头件喜事。除了成为子女为父母定制的孝心礼,日日顺供应链的休闲养生场景方案也出现在许多新晋宝爸宝妈家中。近日喜得贵子的刘先生为家人选购了一套按摩椅场景方案,全气囊轻柔挤压按摩,美体美仪端正骨盘,能让产后宝妈舒缓身体压力,帮助身体机能实现快速恢复。“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专业按摩,平时也能当做沙发来使用,还可折叠节省空间。”白女士对这份“产后修复礼”很满意。

生态共创共同进化,开辟新道成为行业赋能者

以定制“新年货”传递温暖,日日顺供应链休闲养生场景方案成为用户凸显心意、表达爱意的新选择。事实上,所有日日顺供应链场景服务师上岗前都会进行专业的技能与服务培训,经考核合格后才能上岗,确保服务水平的专业化,这背后体现的是日日顺供应链对用户体验的重视。

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用智慧科技守护健康生活。作为中国领先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及场景物流服务提供商,日日顺供应链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场景物流”模式,联合跨界生态方搭建无边界的场景生态平台,以定制化场景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于变动中持续创新、共同进化,覆盖居家场景以及高铁、医院、机场、月子中心等公共场景的全场景休闲养生需求,引领行业进入发展新阶段,实现从创造价值到分享价值的传递。

新春在即,一份拥有健康寓意的“新年货”,不仅承载着浓浓的情感与年味,更代表了人们对对“健康中国年”的美好期许。今年春节期间,日日顺供应链继续提出“春节不打烊”服务,围绕“人的价值第一”,不断整合生态资源为用户迭代出全方位、全链路的定制化“新年货”场景方案,开辟行业新赛道的同时,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