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大V看青岛】走进即墨老酒

2022-12-03 11: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 邢书玲)1月13日,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大V看青岛】系列活动来到城市体验馆和即墨老酒博物馆参观打卡,宣传即墨老酒的悠久历史。青岛市自媒体协会成员青岛师大大、青岛攻略、青岛吃喝玩乐、福妹妹说青岛、青岛乐活派等20位自媒体大V参与本次活动。

“青岛全攻略”表示:“今天来了解即墨老酒,让我很惊讶,之前一直以为即墨老酒只有酒,但没想到还能做成奶茶、蛋糕、巧克力等,味道真的很不错,所以我也想把他录到我的自媒体账号上,让更多的人知道。”

作为中国黄酒的北方代表,即墨老酒有着4000多年的历史,起源于商代,盛行于春秋战国时期,历经沧桑,延续至今,享有“黄酒北宗”的美誉,是“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

“本次我们邀请到了青岛市自媒体协会的大V老师们,来到城市体验馆和即墨老酒博物馆参观打卡,希望借助自媒体平台,宣传即墨老酒的悠久历史,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喜欢即墨老酒,也了解咱们青岛制造品牌”,青岛即墨老酒博物馆负责人迟琳琳介绍到。

福利活动:

此外,即墨老酒城市体验馆即日推出“即墨老酒敬爸妈”年货节活动。

小程序下单,享专属折扣优惠

市民前往即墨老酒城市体验馆,或扫描下图中小程序下单,便能以团购价购买“花开富贵30年”“柿事如意”等五款推荐产品,全场其他产品85折优惠。活动截止时间为1月31日,优惠多多,抓紧时间~

封坛涂鸦,解锁个性化老酒

即墨老酒城市体验馆的封坛涂鸦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2月28日。无论是爱好涂鸦的儿童,喜结良缘的情侣、相濡以沫的夫妻,还是笔酣墨饱的老人都可以到店参与封坛涂鸦活动,现场可享受购买封坛老酒85折优惠。

青岛市自媒体协会是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海尔新媒体、视觉志、锅盖头司令、头条青岛等知名自媒体发起成立的,目前团结我市自媒体行业从业者500余人。

近年来,青岛本地成长起众多国内知名自媒体“网红”大V,凝聚网络智慧,发挥自媒体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形成提升城市品质、聚合网红经济的多维新媒体矩阵。2017年,青岛市成立了全国首个市级自媒体联盟(青岛市自媒体协会);2020年,青岛自媒体党建工作被中央网信办推荐为典型案例。网络名人、意见领袖、网红达人…用网络影响力和正能量作品,为城市发展助力。

扫码加入自媒体交流群

请备注“自媒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