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建造"创新创业共同体" “百城千企"智播基地在青揭牌

2021-10-16 22:34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朱颖)10月15日,现代物流报“百城千企”智播基地揭牌及签约仪式在青岛科学仪器产业园举行。现代物流报社社长李志东,社长助理兼北京中物汇成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徐计增,社长助理白国红等50余名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青岛中资中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仪式上,现代物流报社社长李志东致开幕词。李社长首先对“百城千企”智播基地落地启动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作为报社转型发展和延伸行业服务的重要举措,报社进行了精心策划,得到了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关注和支持,他对智播基地今后的健康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百城千企”智播基地分别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乡村振兴委员会、巴龙·央联万贸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百城千企”智播基地正式揭牌落地,该项目将逐步推向全国,建立虚拟供应链云仓,最大化利用互联网优势资源,打造物流双循环大数据平台。同时顺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孵化培育直播创业者,为乡村就业二次就业提供优质岗位。

现代物流报“百城千企”智播基地将致力于建立企业与政府、城市与城市、品牌与品牌之间的强力纽带,逐步实现“全品类、异地化、交互式”网红销售新模式及全国城市品牌联盟,打造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联动式互联网经济聚集区,搭建“智播经济综合性供应链大数据平台”。该项目将为青岛建立智播示范新基地,建造“创新创业共同体”,进一步为城市赋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