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献礼第37个教师节 海尔学校主楼正式封顶

2021-09-10 16: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浓情9月,桃李芬芳。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青岛海尔学校主体建筑结构顺利封顶。这座面向未来的创新型学校已露尖尖角,以挺拔向上的姿态,冲向城市天际。

一个社会的今天,靠经济;一个社会的明天,靠科技;一个社会的未来,靠教育。海尔学校是海尔集团37年来持续关注和倾情投入教育事业的又一大举措。海尔学校坐落于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号,海尔工业园东园区内,占地面积约72亩,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拟建30个班,是一所民办非营利高中学校。

image.png

据悉,本次封顶的主楼为教学楼B区,至此,海尔学校全部建筑均已完成封顶。教学楼除40间普通教室外,还专门配有28间创新教室,包括生物创新实验室、海洋化学创新实验室、航模研发实验室等,体现了学校“以学习者为中心,教、学、做合一”的教学理念,通过将讲授、实验、学生实践活动有机融合为一体,充分激发学生对知识的好奇心和探究兴趣。

6d8f62dd3e8454d58ed64b04f97f8ad.png

据了解,海尔学校依托海尔集团的硬核科技实力,将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报告厅、学生餐厅、学生宿舍等校园设施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深度融合,构建物联生态智慧教学场景和5A泛在教育环境,全面打造智慧素质教学的智慧校园。

虽说万丈高楼平地起,但没有什么是一蹴而就的,建筑如此,育人亦如此。海尔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尔学校以造就未来世界贡献者为目标,打造为“现代教育的风向标,未来教育的领航者”。学校将引入全国一流名校长及师资、管理团队,为学生多元化发展和国际化交流创造条件,培养具备全球视野、适应全球发展一体化的创新型人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成为青岛优质教育新高地。

海尔学校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有效推进各类建设,师资队伍组建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学校将于2022年秋季正式开学,为青岛教育变革开拓出一片崭新的天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