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升级用户智慧节能体验 海尔为青岛市立医院空调焕新仅用1天

2021-09-13 17:48 来源:鲁网
分享到:

作为基础设施中的一部分,建筑中央空调对品质要求尤为重视。除了用得好、用得住,还要能节省成本、管理便利。那么,高品质到底该如何评判呢?海尔智家旗下海尔中央空调给出答案:有一种品质叫“回头客”。

9月8日,青岛市立医院完成了中央空调系统的焕新工作。此前,医院采用的是海尔第三代多联机,已经稳定运行十余年。也正是凭借之前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医院在节能改造之际再次选择了海尔,将空调系统升级为海尔物联多联机解决方案。不破坏装修,不影响医务人员及患者的正常工作与休息,仅21小时完成改造,带来智慧节能空气新体验。

image.png

改造之初,医院项目负责人便提出了整体改造需求。整个施工过程不能影响医患者正常的医疗环境以及院内办公环境,工期要尽可能的短;不破坏现有装修;保障中央空调系统的稳定运行。时间紧任务重,在了解了用户需求后,海尔中央空调迅速成立服务队,并给出海尔物联多联机“五不四省”的独有焕新方案。

为了将施工影响降到最低,海尔中央空调选择在周末进行焕新改造。服务兵到达医院后,先对原有中央空调系统的室内机电控系统、原配管配线等进行诊断排查,并拆除旧设备。随后,利用专业清洗设备,对墙内的铜管进行氮气高压冲洗、管路干燥。在更换上新型环保冷媒后,新外机也重新安装上。安装、调试完成仅21小时,大大缩短了施工时间。

image.png

不仅改造服务省心快速,改造后的解决方案也让用户非常惊喜。医院科室、病房数量众多,空调系统管理人员需要一天两次逐台巡检,一旦设备故障,非常影响体验。使用海尔物联多联机改造后,管理人员在手机、电脑上就能对每台内外机进行开关控制,查看能耗信息,还有故障预警功能发送潜在故障类型及位置,节能维保成本的同时让管理更便利。

想用户所想,做用户所需。海尔中央空调通过高品质场景定制方案满足了用户需求,也收获了用户口碑与回头客。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已为学校、医院、商业地产等多行业用户提供焕新方案,不同品牌之间实现互联互通,加速行业节能改造进程,升级用户智慧节能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