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尔&洁神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迈向生态洗护新征程

2021-06-18 17:53 来源:洁神洗衣
分享到:

6月18日,海尔衣联网与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发布会盛大召开,全面启动洁神品牌战略升级,以全新面貌迈向生态洗护新征程。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主任潘炜,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副总裁、海尔洗衣机总经理、海尔衣联网平台总经理李洋,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会长、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善家出席发布会。

海尔衣联网与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打造洗染新势力 引领行业创新升级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主任潘炜

潘炜主任表示,海尔衣联网和洁神的合作,让我们看到了洗染行业优秀品牌为行业持续创新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也体现出洗染行业的勃勃生机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海尔和洁神的强强联合,将为洗染行业挖掘出巨大的存量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规范的全流程服务体验,构建消费者更信赖认可的洗护生态网络。

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副总裁、海尔洗衣机总经理、海尔衣联网平台总经理李洋

海尔,是全球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致力打造衣食住行、康养医教等物联网生态圈,为全球用户定制个性化的智慧生活。海尔衣联网是生态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以全产业链创新的场景解决方案,构建了物联网时代下的衣联生态范本,赋能洗护行业、服装家纺等相关行业转型升级。

李洋先生表示,洁神作为洗护行业TOP品牌,依靠科技创新不断实现产业升级,30年风雨兼程成就了驰名全国的洁神品质、洁神品牌。希望通过海尔与洁神的合作,凝聚双方优势资源,打造更多新型样板门店,实现1+N+生态的商业模式快速复制,共同开创洗护行业新格局。

乘势而上 聚势而强 强强联合 共赢未来

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会长、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善家

洁神30年来紧跟经济发展趋势和消费需求,从运营模式和服务体验等多方面不断升级。从最初前店后厂的传统模式,到主动拥抱互联网,转型为集约化、智能化的中央洗涤工厂模式,再到引入智能物联技术,整合互联网洗衣平台、智能收发衣柜、驿站等服务形式,打造的智能物联洗护新模式,不断为消费市场提供全新的洗衣服务体验。在创新转型的新发展理念上,洁神永不懈怠,一路疾驰,以前瞻性、创造性布局市场,走在了市场发展的前沿。

恰逢洁神成立30周年之际,洁神和海尔衣联网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同出资成立青岛云裳洁神衣联科技有限公司。整合双方优势,将衣联网生态和洁神30年的经验技术有机融合,线上线下场景中共同发力,共同构建物联网时代下的衣联生态范本,不仅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和发展空间,还将激活各业态间的串联消费,赋能服装上下游行业转型升级。

2021年,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海尔衣联网携手洁神,深度融合双方优势资源,探索产业合作新模式,有效解决行业痛点,迈出了引领行业突破升级的坚实一步,为进一步促进中国洗染行业生态发展积极赋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