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一样的服务模式 日日顺供应链护航618用户最佳体验

2021-06-18 17: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物联网时代,用户需求逐渐呈现出碎片化、多样化等诸多特点,个性化定制不再是为小众群体提供的奢华服务,而是每个人触手可及的生活方式。从家电家居、健身器材、出行工具等,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定制化的影子。而消费者对于定制化服务的需求,也推动着一批新业态新模式应运而生,成为新的消费潮流。

为用户定制“专属”场景方案,获得点赞认可

618期间,家住内蒙锡林浩特市的周先生从网上抢购了一台跑步机,日日顺供应链场景服务师冯建中按约送货上门。在抵达周先生家时,冯师傅发现用户家是连体别墅,内部采用木质楼梯,拐角空间狭窄且承重能力有限,无法搬运跑步机正常入户。困难的安装条件没有难住冯师傅,经过一番勘测,同时考虑到地势环境,冯师傅为周先生设计了“吊”货入户方案,在征得用户同意后,他现场联系了吊车,历时4小时,终于将250KG重的跑步机安装到位,周先生表示这是他最难忘的一次服务体验。

与此同时,远在成都的王女士也经历了一次“非同寻常”的收货体验。原来在日日顺供应链场景服务师李建平和余兵将滚筒洗衣机送货入户后,他们发现王女士家中预留位置宽度比洗衣机宽度窄了1CM,洗衣机放不进去。王女士不想退货,便立刻联系了几家装修公司,但得到的回复都是需要等一段时间,无法立刻解决。正在王女士一筹莫展之时,两位师傅表示,可以为王女士定制解决方案——利用工具拓宽1CM空间。在征得王女士同意后,洗衣机顺利安装到位、调试完毕。王女士感慨道,“感谢日日顺的两位师傅,帮我解决了大问题,实现了最理想的安装效果,非常感谢!”

“尊享达”星级品质服务到家,打造全流程高端体验

618期间,在火爆的健身器材领域,健身镜成为当之无愧的“黑马”,预购数量和交易指数均达到新高,成为健身新潮流趋势。日日顺供应链敏锐地捕捉到这一行业趋势,提供“尊享达”星级服务,打造出从B端产业融合到C端场景化服务的全流程高端体验。

具体来看,在B端,日日顺供应链为不同商品设置了指定库位,并进行专属管理,出库环节则通过绿色通道优先出库;以专业装备对商品进行二次防护,同时通过对物流全流程体验监控,确保商品能够安全送达用户家中。而在C端,为避免商品在搬运、安装过程中产生磨损,日日顺供应链场景服务师还特别携带红地毯、白手套等防护装备,确保用户体验。

只有用户想不到的服务,没有日日顺供应链定制不了的场景方案。作为中国领先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及场景物流服务提供商,日日顺供应链于2018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场景物流”概念,以供应链服务为基础,在与用户交互过程中挖掘用户新需求,并提供个性化场景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满足用户在不同生活场景中的高品质体验需求。

新需求牵引新供给,拓展服务边界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面对消费端不断升级的需求,供给端需要更多引领者带动生活方式升级。据记者了解,今年618消费新趋势显示,新品类层出不穷,用户对于商品的需求从单纯的“商品”变成“商品+服务延伸”,这也对电商及物流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以出行场景为例,日日顺供应链打造“前置加工中心仓方案”,将传统的仓库迭代改造成具有“仓内加工和统仓统配”功能的“前置装配中心”,为品牌商提供覆盖工厂干线裸车运输、库内裸车立体智能存储、库内裸车加工、智能定制循环箱配送在内的行业解决方案,并同步为品牌商的渠道门店提供裸车配送服务以及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送装调试一体服务,帮助品牌商实现降低物流及供应链成本,升级用户的体验。

在眼花缭乱的618狂欢背后,日日顺供应链在与用户的不断交互中,发掘用户新需求,拓展服务边界,不断壮大自身网络体系,跨行业、跨领域广建生态圈,已生成健身、出行、居家服务等众多场景方案,形成了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良性循环,也将推动和引领产业良性发展,更好地满足用户未来不断升级迭代的消费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