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以父爱之名 合生元“亲亲快跑”第八季公益之行来到青岛

2021-06-15 11: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由健合集团旗下品牌合生元举办的“亲亲快跑“慈善亲子公益活动来青岛啦!6月20日父亲节,第八季“亲亲快跑”公益活动将登陆青岛。让公益融入生活,“亲亲快跑”再次与每个爱心家庭一起,奉献小小的努力,用一堂“爱”的主题课,让母婴健康公益更闪耀动人。

激萌互动亲子携手为公益助力

此次“亲亲快跑”青岛站,是由健合集团携手利群集团共同举行,活动地点位于风景优美的崂山流清河风景区内,150组0-3岁的爱心家庭将会在山海之间、海滩之上,面向大海,共赴一场意义非凡的公益之约。

整个活动会围绕着不同的主题进行分区,以宝宝为主角,爸爸妈妈从旁协助,配合孩子完成各个游乐项目。健合集团希望,亲亲快跑不仅能倡导父母培养孩子独立思考、自主选择的能力,为爸爸妈妈和宝宝创造传递亲子爱意的温馨之旅,还希望爸爸妈妈能够给宝宝们讲述“一个爱的意义”,教育小朋友理解与身体力行的帮助别人。

第八届合生元亲亲快跑活动沿用“你参与,我救助”的公益模式,参与家庭按照不同年龄段分组(0-3岁组完成公益爬爬赛,3-5岁组完成益智闯关小游戏),参加游戏区互动通关后,每队家庭都可以获得公益证书和奖牌。亲亲快跑将以参与家庭的名义配捐10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支持救助先心病儿童项目。让宝宝在轻松的游戏体验中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母婴健康公益,实现人生中慈善亲子公益第一跑。

本次活动现场进行了全新区域设置,并在场景搭建和游戏创意上更加丰富,活动现场设置多个主活动区域,包括公益区,休闲区,游戏区,拍照区等,从健康运动、快乐游戏、公益善行等多个角度出发,为参与家庭创造温馨愉快的“欢乐场”。在锻炼小朋友的脑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让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关爱身边有需要的朋友,为先天性心脏病小孩祝福,以多种形式鼓励宝宝形成助人为乐的精神。

公益之旅每个人都是主角

多年来,合生元作为健合集团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始终将倡导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给中国母婴童健康行业提供更专业的营养服务作为肩负的使命。合生元“亲亲快跑”项目已迎来了第六季,已经成为运动体验、亲子互动以及公益实践三者结合完善的,具有国内示范意义的公益慈善活动。

而且自活动创办以来,“亲亲快跑”鼓励每个家庭树立关爱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意识,号召爸爸妈妈带领孩子一起把爱和快乐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合生元也深入母婴童群体的沟通之中,以“亲亲快跑”活动作为纽带,将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群体,将更多家庭聚集到一起,教育小朋友理解与身体力行的帮助别人,传递着合生元心系母婴健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公益理念。

于2014年始,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以及全国知名妇幼医院等合作机构,开辟绿色救助通道,启动了合生元母婴救助“爱心医院”公益项目。为期三年的爱心医院执行,实现了更多更快的大病救助,有专业的医务工作人员把关病情,比日常单独个案求助,更快速得到基金的资金救助。

随着此次“亲亲快跑”的开展,健合集团将逐步完成“爱心医院”升级计划——“爱心定点医院”。至目前,基金会已与20家医院建立更紧密的长期合作关系,集中资源投入1200万。通过加强医院项目负责人、区域专人管理、项目定期沟通、完善年度审核保障等多方面的优化,从而升级“爱心医院”,提高救助中国贫困重症母婴的效率,进一步扩大公益救助的影响力。

除此之外,今年活动还将计划以“亲亲快跑”为核心,展开一系列的联合项目,用更多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助力母婴公益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父亲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这个父亲节,让我们以爱为名,带上宝宝,汇集每个家庭的小爱心,参加亲亲快跑,让每个家庭为爱成长,和孩子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父亲节吧!6月20日,合生元亲亲快跑第八季亲子公益活动在崂山流清河海滩,等你一起,迈出宝宝人生公益第一步! 

福利内容:

6月9日至6月20日期间,凡在指定利群门店(详见下表),购买任意合生元产品,均可获赠合生元“亲亲快跑”官方公益公仔挎包一个,并可优先获得参与现场活动的名额(官方公益公仔挎包限400个,赠完即止)。


上利群门店,排名不分先后


活动小贴士:

1、本次亲亲快跑青岛站活动由健合集团与利群集团共同携手发起,活动属公益性质,不收取参与家庭的任何费用。

活动地点:青岛崂山流清河风景区沙滩

活动时间:2021年6月20日 09:38——12:00

2、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限1位宝宝,两位以内家长陪同。宝宝年龄需在7个月至5周岁之间。由于活动现场的设置原因,不符合参加年龄标准的家庭,谢绝参加,敬请谅解。

3、交通提示:

(1)参与活动的爱心家庭可选择私家车或公交车前往活动地点。

选择自驾的家庭,可导航至“流清河公交站”,将车辆停放至停车场内,活动组织方提供免费停车票。

选择乘坐公交的家庭,可乘坐113路或304路公交车至流清河站下车,前往活动地点。活动地点距离流清河公交车站100米。


 

(2)同时亦可选择乘坐活动组织方设置的免费往返大巴车,乘车地点、时间如下:

乘车地点:利群金鼎广场门前停车场。

大巴车前往崂山流清河停车场的发车时间:2021年6月20日 08:30;

大巴车返程发车地点为崂山流清河停车场,终点为金鼎利群广场停车场。

返程发车时间:2021年6月20日 12:30

特别说明:大巴车中途不设任何停靠站,直达往返,不停车。 

请参与活动的家庭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出行路线。

4、参加活动的家庭需扫码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专属群,验证报名资格,获取活动详细信息。参与活动的爱心家庭,须提供真实姓名、电话。本次活动仅限150组家庭报名。名额先报先得,报完即止(以进群的先后顺序为准)。报名成功后,会有客服人员电话联系、确认人员信息。如客服人员无法通过电话联系上报名人,报名资格作废,敬请谅解。

5、活动现场将会为参赛宝宝和家长发放活动统一T恤,活动全程需穿着统一T恤参加活动。参加的每一个家庭完成活动的全部环节后,均将获赠宝宝公益证书一张,公益奖牌一枚,活动纪念手提袋一个,精美沙滩挖沙玩具大礼包一份。

7、青岛崂山流清河海滩位于崂山流清河风景区内,属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依山傍海,沙滩美丽,是休闲旅游,亲子互动的绝佳场所。请参与人员自觉遵守工作人员引导,文明参与,保护环境,为孩子做出榜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