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探店日日顺场景服务中心 解锁夏日新潮居家生活体验

2021-06-16 09: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以新潮探店方式,解锁夏日美好生活。6月15日,日日顺发起“日有新潮”日日顺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云探店活动,以“体验云众播”的形式真实还原用户生活场景,无缝交互用户场景需求,为其提供家居除醛、衣物洗护、健康洗护、安全出行等在内的一站式场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沉浸式体验生活场景后一键带回家,定制物联时代下的智慧新潮生活体验。

走进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打开新潮居家生活“窗口”

在众播间中,一场围绕“夏日智慧新潮生活”的场景体验全面展开。在场景体验官白素素的示范下,用户不仅可以沉浸式体验生活场景解决方案,还可以根据需求定制自己的个性化场景方案,享受全方位的夏日美好生活体验。

夏季温度高,甲醛分子活动剧烈并释放于室内空气中,成为不少用户头疼的问题。刚买新车不久的张女士,趁端午假期带家人去海边度假,然而长时间暴晒驾驶使得车内刺鼻味浓烈,让车内装了空气净化器的张女士百思不得其解。在日日顺场景服务师的讲解下,张女士了解到原来是甲醛在作祟。想到家里新房装修,张女士便在线下单了家居除醛场景解决方案,“除味、除湿、消杀、净化”让车内和室内污染一扫而空。

据众播间的用户吐槽,夏天室外温度过高,紫外线比较强,平时不想外出健身,但是室内空间又不够。为此,日日顺将阳台场景进行重新定义,打造智慧健身场景方案,真正实现“健身自由”,同时其创新的包含洗地机等产品在内的健康洗护场景解决方案,还能轻松解决夏日地面清洁杀菌难题,助力用户体验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方式。 

(场景体验官白素素现场体验健康洗护场景方案)

夏日是游玩的好时节,针对儿童出行安全乘车等痛点,日日顺推出了以汽车安全座椅为载体的安全出行场景解决方案,高安全性的双重侧撞保护、多功能性卡扣等方案设计,让家长夏日带娃出门游玩再也无需担心安全隐患。 

(现场针对儿童出行场景定制安全出行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在探店过程中,用户还可以看到居家烹饪、衣物洗护、舒适洗浴等生活场景演示,凭借功能强大的多功能料理机、专业的家电清洗设备、黑科技智能自动晾衣架以及保护家人安全的防滑浴室凳等“黑科技”,日日顺在炎炎夏日中为用户送去一份便捷、舒适的场景体验。

汇聚多方生态资源  开放共创打造用户最佳体验

在人们对高品质生活方式越来越重视的时代,日日顺以全新用户视角开始思考新的突破点,用“定制化场景解决方案”,建立与用户的交互粘性,全面迭代用户体验。而本次“日有新潮”日日顺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云探店,就是日日顺“以用户为中心”服务理念落地的体现。

立足于用户体验,日日顺将“黑海生态”战略布局在健身、出行、居家服务等场景,打造行业资源贯通、优质资源共享与业务高效协同的生态体系,吸引了海尔、樱慈、贝立安等众多跨行业、跨领域的生态方蜂拥而至,按照用户需求组合,实现场景方案指数级裂变,为用户带来不断迭代的服务体验,实现共创共赢。

体验经济时代,用户需要的是美好生活体验。日日顺将场景方案“搬到”用户家门口,用场景催生新需求,再以新需求牵引更高质量供给,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全空间、全场景的美好生活体验,开创行业增长新空间,为用户构建起智慧新潮的品质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