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 春和之声笔会在青岛隆重举行

2021-06-14 09:52 来源:春和传媒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建党理论和丰功伟绩,由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青岛春和楼饭店有限公司、青岛五洲金石书画诗社联合主办,青岛春和之声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春和之声笔会”,6月12日在春和楼中山路总店隆重举行,海军航空兵原司令员王绪恭中将,北海舰队原副政委何昌运少将,海军基地刘景晨少将,主办方相关领导,参加笔会的艺术家,老字号企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朋友参加了活动。

笔会活动青岛五洲金石书画诗社吴海岩副社长主持,百年春和楼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轮值会长沈健基先生首先致欢迎词。他说,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上下普天同庆,全党全国人民热情奔放、歌颂党的革命奋斗精神和丰功伟绩,今天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百年春和楼饭店有限公司、青岛五洲金石书画诗社主办,春和之声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春和赠书笔会”隆重举行,在此,对各位首长、各位领导、艺术家与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祝活动圆满成功。

王绪恭中将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祝贺笔会活动的举办,同时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奋斗历史,歌颂党的领导,以及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各项建设事业蓬勃发展的功绩,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随后,共和国3位将军首先开笔,吴碧林、王奎鑫、王沂、江亦斌、张中柱、吴海岩、刘正信等艺术家们共同挥毫创作,激情澎湃、讴歌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期间,春和之声传媒有限公司还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赠送了春和楼创立130周年《将军与书画名家作品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