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日顺供应链携手亿瑞物业打造首家社区生活服务示范店

2021-06-12 15: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日日顺供应链携手亿瑞物业打造首家社区生活服务示范店,共创居家场景服务

深耕服务体验,看见未来无限可能。

6月12日,日日顺供应链携手亿瑞物业在哈尔滨打造首家社区生活服务示范店,为社区居民打造集衣物洗护、家政保洁、家电清洗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到家便民服务体验。现场,亿瑞物业总经理姚滕滕、亿瑞物业物业经理赵志超、日日顺全网副总经理黄建锋等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一站式便民服务生活圈的推进落地。 

“零距离”交互用户需求 定制生活场景解决方案

在商务部等12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意见》中明确指出,要将便民生活圈打造成为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服务保障民生、推动便利消费及扩大就业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日日顺社区服务店致力于打造“用户身边的居家生活服务管家”,借助日日顺供应链场景服务网络体系,构建起“社区15分钟生活服务圈”,通过搭载家电维修、家电回收、衣物洗护、快递收发、墙面刷新、搬家、洗车工具出借等服务,拓展便民生活服务场景,实现“一点多用”“一店多能”,满足社区居民的多种个性化需求。 

“没有想到这么小的一家店,竟然什么样的服务都有,平时想找人洗空调、疏通下水道、修修家电,也不用跑远路,下趟楼就能办了,方便太多了。”在日日顺社区服务店参观的张大爷笑着说道。而在场景服务师上门为用户提供便民服务时,还能根据用户需求定制消毒杀菌、空气除味、安全用水、安全用电、居家安防等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多增值服务。除此之外,店内还设有便民免费工具出借服务区,摆放着一些家庭不常用但需要的时候又不知道去哪找的工具,社区居民可来店内随时取用,场景服务师也能根据用户需求上门交互解决问题。

如今用户需求更加多样化,物业服务形式也由从前的“粗放型”向“定制化”、“智慧化”转变,延伸出更多配套服务。日日顺供应链携手亿瑞物业落地社区生活服务示范店,探索“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新模式,让用户身处社区便可定制个性化的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圈”出了更便利的生活,也为高品质生活“加码”。

探索社区服务黑海生态 实现价值正向循环

物联网时代,用户需求变得更复杂、更多样,企业必须突破行业边界,构建多层次、多要素联动的产业创新生态。如何实现?日日顺供应链的答案是搭建起无边界场景物流生态平台。

如今日日顺供应链已经吸引了宜家、林氏木业、雅迪、亿健、卡萨帝等众多跨行业、跨领域的优质生态方涌入平台,在为用户定制包括健身、出行、居家服务等全方位、全链路的场景解决方案的同时,创造更高的增值、分享,最终在生态的正向价值循环中,实现攸关方的共赢,推动物流生态的高速发展。 

立足最佳用户场景体验迭代,日日顺供应链探索社区服务黑海生态,在物流行业掀起场景物流革命。当下,打造用户“社区最后一公里”的场景体验已成趋势,预计未来将会有更多日日顺社区服务量子小店在全国落地,满足社区居民便利化、多样化、个性化的生活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