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石油青岛公司:加入荣军联盟服务退役军人

2021-04-26 16:12 来源:中石油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这是您的荣军加油卡,请收好!”4月26日,青岛102站员工徐珊珊为退役军人王先生办理荣军加油卡,享受加油每升优惠的专属服务。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爱军之岛”“拥军之城”,现有退役军人30多万。近期,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出了“荣军卡”“荣军联盟”,构建政府和社会“双轮驱动”的拥军优属新模式。加入荣军联盟,为退役军人提供专属服务,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相关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

青岛公司借青岛市推出荣军卡政策之际,积极联系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申请成为荣军联盟成员单位,其中青岛102站代表公司参加荣军联盟授牌仪式。针对青岛市30余万退役军人提供专属政策,持续利用退役军人事务局平台向社会进行政策宣贯,实现对持“荣军卡”群体的开发。

青岛公司加入荣军联盟,推出“荣军加油”政策,不仅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体现了对军人的尊崇和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同时持续加大了站外拓客力度,不断推进公司提质增效发展。活动开展仅三天即接受咨询客户80余人,现场成功办理荣军专属卡50余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