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无限生机 万有引力;2021巨量中国城市峰会青岛站,带你发现更多可能

2021-04-21 13:19 来源:山东时间
分享到:

>

4月20日下午,2021巨量中国城市峰会青岛站顺利举行。

打卡青岛什么美食最受欢迎?哪些人对打卡青岛更有兴趣?几月份的青岛最受关注?

关于青岛你还有什么想问的?

这些问题,在2021巨量中国城市峰会青岛站帮你找到答案。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火锅、烧烤与鲁菜等中式餐饮成为青岛最受抖音用户欢迎的打卡美食。不过,在青岛当然不止是中餐,全球美食也不可辜负。中国胃容纳西方味道,牛排、法餐搭配咖啡与冰淇淋才够范儿。女性与年轻用户对打卡青岛表现出更高的积极性,娱乐、艺术与美食最能吸引他们。青岛的10月份最受关注,在抖音上被搜索的次数达到峰值。

4月20日下午,2021巨量中国城市峰会青岛站顺利举行。在现场,带你解锁更多城市的美好。本次峰会以“无限生机万有引力”为主题,与现场数百家企业围绕“企业经营模式探索、阵地经营、内容生态、流量提效”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分享行业趋势洞察、营销产品与优秀案例,并发布“数说青岛”城市报告,发现抖音上的青岛印象,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洞悉营销新趋势,解锁生意新可能。

本届峰会由巨量引擎青岛本地直营中心总经理吴琼、巨量引擎经营阵地产品总监张瞾宇、巨量引擎本地直营中心营销总监朴正大、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中心市场总监杨啸尘、抖音达人嘿人李逵、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品牌总监冷雪,及巨量引擎优质客户代表近400人出席了本次峰会,通过内外部不同视角洞悉当下营销新格局。

巨量引擎青岛本地直营中心总经理吴琼先生进行了开场致辞,讲述变局之下的企业营销进化论。他提到:“截至目前,抖音企业号用户已经超过500万,每天关注企业号的抖音粉丝总数超过6000万,在企业号自然流量下平均每条内容能够带来18个商机”。同时他提出:“有内容的地方就有搜索,抖音短视频搜索月活用户已超5.5亿,是一片亟待挖掘的蓝海。作为信息获取最直接的途径,搜索视频化,也会成为人们搜索的新常态”。

巨量引擎青岛本地直营中心总经理 吴琼

巨量引擎经营阵地产品总监张瞾宇先生以“以阵地思维,经营百亿新商机”为主题,讲述阵地思维对于生意经营的意义和价值。他提到今年抖音企业号的三大方向:一个是智能营销,我们希望能够在为大家提供更加智能和全民的能力,帮助大家在后台筛选用户,标注用户,触达用户,服务用户,帮助大家更智能化的经营自己和用户的关系;第二个是私域流量,抖音我们是通过短视频和直播从抖音的公域流量里面获得曝光和关注,接下来我们会关注像私信和群聊这些功能的建设,帮助大家更好地去跟用户直接地沟通,更好地发展自己私域运营的能力;最后一个是管理升级,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企业号的产品建设,提升它的承载能力,优化后台,包括移动端和PC端,来支撑大家日常的运营。

巨量引擎经营阵地产品总监 张瞾宇

巨量引擎本地直营中心营销总监朴正大分享矩阵内容打造,他提到:“当下我们行业需要一个具备方案解决能力的“流量综合体”,同时可以根据不同企业的发展阶段,来进行不同的解决营销方案。”同时他还提到“巨量引擎作为全球以及中国领航的数字化营销赋能的推广平台,就是在为大家搭建一个科学营销的阵地经营,这个阵地经营的价值非常大,如果你玩好了、用好了,会带来非常高的效果,它绝不只蓝V这么简单,它有很多可以挖掘的潜在价值”。

巨量引擎本地直营中心营销总监 朴正大

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中心市场总监杨啸尘分享“数说青岛”城市报告,通过一组组生动数字,展现青岛线上魅力指数。报告显示,青岛商业综合体的线上繁荣度,排在第一位的是有着100年历史的台东步行街,不管是年轻人还是稍微有点年纪的中年人或者是老年人,都喜欢到台东步行街走一走,来去寻找他们想要的味道。排在第二位的是万象城,还有万达广场、麦凯乐这样老牌商场也排在前五位。

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中心市场总监 杨啸尘

传统媒介是单一输出,很难与粉丝产生互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兴起的短视频、直播营销模,推进了数字化市场发展的进程。 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品牌总监冷雪提到:“现在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不同产品的用户群体画像,平台可以通过智能推送让喜欢我们的人看到、知道,实现交互,得到买家的反馈这件事对于企业来说,就是红利”。

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品牌总监 冷雪

抖音百万级粉丝达人嘿人李逵分享了其在中国玩内容的心路历程,从搞笑视频内容转身音乐达人,始终坚持原创,并最终通过原创音乐内容获得众多粉丝认可。账号运营过程中,他注重粉丝互动,根据粉丝留言,发起说唱battle话题;参与其他rapper的话题,增强互动,从而提高账号活跃度。

抖音达人嘿人 李逵

巨量引擎青岛本地直营中心希望借助平台能效助力于本地商家发展。以亿级流量、平台营销能力、完善的内容生态,解决全域营销痛点,擎动本地企业营销破局,激发生意新可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