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勇于担当·开放合作——全国重点网媒广东行暨广东高质量发展深调研活动21日启动

2021-04-20 09: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 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联合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金羊网承办的“勇于担当·开放合作——全国重点网媒广东行暨广东高质量发展深调研”活动将于4月21日启动。

活动邀请了近40家中央驻粤、全国重点主流媒体、广东省主流媒体组成采风团,在4月21-25日为期5日的行程中,采风团将走进清远、东莞、梅州等地市,全方位、深层次聚焦当地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的各项探索,深入记录地市最新的建设进展,感受发展变化,讲述城市故事,展现建设过程中的实践与活力形象,敬请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