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1 14:13 来源:青岛移动
分享到:

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青岛公司党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细化明确任务清单,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强化组织,压实责任 

3月29日,青岛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党委班子成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参会。党委书记、总经理沙庆赛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进一步部署安排,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强化组织保障,抓实学风作风,把四本基础教材学深悟透;聚焦主题主线,把握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学史力行,承诺必践 

为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青岛公司党委结合实际发起“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六项承诺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六项承诺从坚守为民初心、主动担当作为、做实融合创新、打造优良作风、持续攻坚克难、坚持狠抓落实等方面对开展好实践活动提出了标准,进一步压实了学史力行的要求。部署推进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现场宣读了六项承诺,党委班子成员带头签名承诺。

讲学楷模,砥砺前行

青岛公司开展“革命精神代代传砥砺扬帆新征程”宣讲活动,党龄 30年以上、20年以上、10年以上、5年以上和新入党的党员深情讲述英雄楷模事迹,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英雄榜样和时代楷模们崇高的革命意志和奋斗精神。英雄是民族的脊梁,是最闪亮的 时代坐标,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致敬英雄,更要学习英雄,以英雄楷模的精神品格滋养初心、锤炼担当,从英雄楷模精神中汲取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公司“十四五”新征程各项工作中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