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拥军助老 青岛城运控股首条“双拥”公交线开通

2020-12-30 19:36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于梦)12月30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集团交运温馨巴士461路“双拥线路”揭牌仪式在兴达分公司深圳路场站隆重举行,这是城运控股集团成立以来开通的首条“双拥线路”,为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的青岛再增亮点。

461路由汽车东站—香港东路秦岭路(环行),于今年10月底进行了线路优化调整。线路调整后的客流较调整前增长了百分之四十,给沿线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

“我们小区居民中有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退伍军人,他们的年龄平均在70岁以上,大部分老人的儿女都旅居外地,不能时常相伴照顾。到商超买菜、生活起居等都需要老人亲力亲为。在461路线改线前,从小区前往商超非常不方便。”浮山军苑业委会刘主任说,461路改线以来,改变了大家的出行条件。而且温馨巴士服务好,遇有老年人携带较多物品乘车时,驾驶员们都会格外照顾。2个多月以来,大家伙对温馨巴士的服务非常满意,便倡议将这条线路打造成为双拥线路。

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衣晓东在参加揭牌仪式时表示,双拥线路的揭牌,是温馨巴士实实在在的拥军举措,彰显了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当前,城运控股集团正在开展“展示城运新形象温馨服务大提升”百日竞赛活动。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经理刘甲山表示,以这次“双拥线路”揭牌为契机,我们将秉承“人民与军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理念,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建设,结合退伍军人年纪较大的特点提高服务标准,推行定制化的亲情服务,让沿线居民享受到更温馨、更便捷的出行体验,努力将这条双拥线路打造成为一条爱老敬老示范线,进一步擦亮城运服务温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