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知名基金到访青岛!市科技局启动系列沙龙活动

2020-12-30 08:5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宋波鸿)为加快推进创业城市建设,打好科技引领城建设攻势资本助力攻坚战,12月29日,青岛市科技局联合智慧互联产业基金组织国内知名基金在全球(青岛)创投风投大厦举办以“突破成长天花板,助力创业企业引入资本”为主题的“知名基金投资青岛”沙龙活动。市工商联、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崂山区政府、金家岭管委等政府机构,科技创新企业,驻青高校院所,基金银行等金融机构,深圳体悟实训干部等近1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行业大咖现场分享前瞻技术、投资观点、投资技能等,帮助我市科技企业及时掌握前沿技术、基金投资动态。同时,活动得到了前海母基金、国家军民融合基金、青岛市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青岛西海岸金融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省海创千峰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智慧互联产业基金、前海中原基金、中钊天使基金等多只知名基金的参与支持。有关基金现场对智腾科技、罗博智慧笔、安龙生物、镭视光电、佳恩半导体等多个我市项目进行项目初选,为优质科技项目提供资本对接平台,助力我市科技型企业融资发展。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深化与前海母基金、中电信方舟等国内知名基金合作,持续举办“知名基金投资青岛”系列活动,推动相关投资项目在我市集聚,并将其背后庞大的资本力量和深厚的行业资源引进青岛,展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