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鸣奏寻梦之音唱响希望之歌 银海学校奏响新年音乐会

2020-12-30 19:3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日,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音为爱”2021新年音乐会在广电剧场奏响,来自银海学校管乐团、合唱团的同学们登台演出,用一场饱蕴深情的音乐会向世界传递他们内心坚定的力量,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

伴随着一曲大气磅礴的《召唤英雄》音乐会拉开序幕,银海管乐团的的同学们又奏响了《茉莉花》《时间都去哪了》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随后长号、萨克斯、长笛、单簧管、大提琴接连登台,百余名小演员,用娴熟的手法、精湛的技艺,带领着全场观众进入到一个优雅深情的艺术境界,更有舞蹈团与合唱团成员们用俏丽的舞姿和悠扬的演唱与管乐完美融合,彰显出孩子们全面自信的艺术之美。最后,音乐会在管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把音乐的祝福带给了全场的观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