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委宣传部勇夺冠军 青岛市市直机关5人制足球联赛落幕

2020-12-06 17:1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 (记者 刘文超)12月6日,2020年“中国银行杯”青岛市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联赛决赛及闭幕式在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进行。青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俞群,青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曙光,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田卫国,上海象印山东事务所经理徐浩楠等领导和嘉宾现场观看了决赛,并出席了闭幕式颁奖仪式。

在最后的决赛中,市委宣传部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狭路相逢,上演强强对话。最终,在众多同事们的助威声中,技高一筹的市委宣传部凭借头号球星10号郝宁的梅开二度以及14号许康的锦上添花,3:0击败对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勇夺首届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联赛桂冠。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在现场观众的注目和掌声中,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田卫国主任为12支公平竞赛球队颁奖,象印公司代表徐浩楠先生为前八名代表颁发了象印公司提供的奖品,青岛市体育局矫曙光副局长为季军青岛市税务局代表队颁奖,中国银行俞群行长为亚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颁奖,青岛市体育局车景华局长为市委宣传部代表队颁发了分量最重的冠军奖杯。至此,本次比赛圆满收官。

本次赛事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足球协会承办,赛事由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冠名赞助,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和大力支持。市体育局和赛事组委会在特殊形势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组织了一次赛事水平高、组织有序,参与面广的活动,从开赛之初就得到了市直机关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和高度关注,31支代表队在近一个月的赛事中,燃放体育激情,炫动健康生活,角逐绿茵,挥汗鏖战,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为青岛市足球振兴和足球名城建设助力添彩。全体参赛运动员燃烧了激情,释放了压力,激发了建功青岛的动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