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守护美丽中国! 国家宪法日 青岛自规局走进新世纪小学

2020-12-04 18:35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朱颖)在“12·4”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国家宪法日法治宣教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形式多样的自然资源法治实践活动。

12月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相关工作人员走进青岛新世纪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他们以“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共同守护美丽中国”为主题,进行了宪法相关知识、国家版图知识的宣讲,与同学们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并赠送了《宪法》《国家版图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通过送法到校园活动的开展,培育青少年的宪法意识、国家版图意识,激发青少年知我国家版图、爱我美丽中国的情怀。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开展好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教育月主题宣传活动,让宪法走进百姓的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