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交一航局二公司"蓝马甲"志愿者开展主题服务活动

2020-12-04 18:3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 (记者 任俊峰 徐斌 通讯员 范鲁明)“你们开展的这个志愿活动真好,很实在,很有意义!”参加活动的居民对现场“蓝马甲”志愿者说道。

12月4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中交一航局二公司“蓝马甲”志愿者在市南区云霄路社区广场开展了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服务活动。

“蓝马甲”志愿者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单页、宣讲垃圾分类知识、30秒挑战答题等形式,将垃圾分类与互动游戏相结合,寓教于乐,深入浅出地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绿色生活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共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活动前,由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承办的市南区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中港大厦胜利召开。会上,中交一航局二公司“蓝马甲”志愿服务队当选理事单位。

会上,与会人员以主题团日的方式,集中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参观了公司“大国工匠”创新工作室。

“很荣幸能够当选理事单位,下一步我们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创新志愿服务形式,继续发挥央企青年志愿者的优势,深度融入青岛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团委副书记范鲁明说道。

67年来,作为驻青央企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始终坚持立足青岛、服务青岛、建设青岛,积极融入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今年疫情期间,二公司48小时驰援武汉江夏区方舱医院建设,展现央企担当;“温暖战‘疫’,志愿同行”活动、“蓝马甲”助力青岛全员核酸检测,受到广泛点赞。当前,“戴上安全帽,建设青岛;穿上蓝马甲,服务青岛”已成为广大青年的思想共识、行动共识,志愿服务也成为企业彰显政治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