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电子社保卡线上申领,“爱山东”让政务服务更贴心

2020-11-23 12: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电子社保卡线上申领,“爱山东”让政务服务更贴心

你有没有过这种经历?

要登录政务网站办事,发现忘了账号密码?

去服务经办大厅办事,到了才发现忘带社保卡?

去医院看个病,亏了,还是没带社保卡……

现在不用担心啦!只要带着手机,这些小健忘不是事儿,电子社保卡全部帮你解决!

电子社保卡在“爱山东”APP已上线,能实现多种证照全天候零延时申领服务,让用户在线享受政务服务超级VIP待遇!

为了方便简捷,越来越多的市民开通和使用了电子社保卡,和实体社保卡相比,电子社保卡具备的功能是非常灵活的。电子社保卡线上申领过程简单便捷,从“爱山东”APP下载到电子证领取,1分钟时间便可完成实名、实卡、实人的认证过程。

操作方法:

1、打开手机“爱山东”APP,注册并登录完成后在首页点击“我的证件”。

2、点击“添加订阅”,选择“人社”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点击“订阅”

3、返回后在“我的证件”里,会显示已订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

4、点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进行身份验证,进入“人脸识别身份认证”

5、领取电子社保卡成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