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预算申报开始了!截至11月23日

2020-11-16 16: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 按照《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在技术专家网上评审和职能部门推荐意见基础上,省科技厅筛选出“通过初评”的2020年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名单,并在省科技云平台上进行公开。在此基础上,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预算申报工作紧锣密鼓地启动了,通过初评的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申报项目,可以登录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创新工程)管理系统进行申报,截止日期为11月23日。

据了解,此次预算申报范围为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申报项目中通过初评的项目。项目负责人登录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创新工程)管理系统,在“我的项目管理”模块中点击本次申报项目对应的“进入管理”按钮,在新加载的系统页面“项目预算申报管理”模块中点击“项目预算填报”按钮,在线填写项目预算申报书,填写完毕且预览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申报单位、各级主管部门使用管理账号登录系统逐级审核,最终经一级主管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省科技厅。预算申报程序与申报程序一致,需注意系统中项目当前状态和下一环节提示,及时进行填报或审核。项目预算申报网上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12:00,各级主管部门审核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18:00,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

云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531-66777094

业务咨询电话:0531-66777216

相关链接: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预算申报的通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