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观海上线10天送出10多个大奖,价值5000元手机“砸中”大学生!

2020-08-26 17:35 来源:青岛日报社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26日讯 观海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10天,各种大奖陆续被网友抽中。截至今天下午,已有10多位幸运网友被手机、平板电脑等奖品“砸中”。

“能获得这个奖品很兴奋,意料之外,期待奖品到手!”网友王先生抽中了一部价值约5000元的手机,他是一位正在外地求学的青岛籍大学生。

王先生说,自己在外地上大学,很关心家乡的新闻,在姐姐的推荐下安装了观海新闻客户端并参与活动。“观海新闻资讯内容多样,尤其是直播和航拍,让人身临其境。我会把观海新闻推荐给更多人!”王先生说。

据不完全统计,自观海客户端上线以来,已经陆续送出1部手机、1台平板电脑、3部华为手表和10台小米音响。奖品将通过快递寄给获奖者。

获奖网友及奖品:

目前,签到抽奖活动还在继续!更多的手机、平板电脑、手表、音箱,以及“终极大奖”新能源汽车还在等待他们的主人。只要下载观海新闻客户端,每日打卡签到,人人都有机会拿奖。

观海新闻客户端以新闻资讯、智能服务、投诉受理为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的区域性、现象级移动客户端平台。自8月17日上线以来,市民和网友通过各种渠道扫码下载,并分享了自己的体验。“主流媒体的先锋,正能量传递的窗口!”“百姓难事督办,唯有观海最笑傲!”“期待已久,青岛之礼,果断下载。”

欢迎扫码或识别二维码下载观海新闻客户端

诚意满满的奖品和众多有趣的网友,都在观海新闻客户端等你了!赶快扫码参与吧!

(青报全媒体记者 王国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