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民健身日:日日顺物流以爱赋能健身场景,掀起全民居家健身热潮

2020-08-08 20:24 来源:日日顺
分享到:

生命在于运动,以独自渺小启程,以爱与伟大结束。

8月7日,为助力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日日顺物流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倡导,发挥自身健身场景生态优势,与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际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等联合开启“日日顺居家健身场景方案引爆暨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公益活动”,以一场创新体验云众播,率先传递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的意义,动员每个家庭在卧室、在客厅、在阳台,和最爱的人共赴“全民健身日,一起sport+”!

在“全民健身日”理念感召之下,日日顺物流创新“3+N”健身场景——针对男士、女士、儿童3类人群提供N种健身场景方案,赋予本次体验云众播以全新意义,即家庭共享场景与健康运动平台,让家人在相互陪伴中体会爱的能量,让健身过程升级为全家人共赴健康运动生活的共享时光。

传递爱与健康,掀起全民居家健身热潮

2020是不同寻常的一年,虽然局限的宅家空间无法让我们像往常一样肆意奔跑,但日日顺物流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永远不会变。基于居家运动趋势、用户需求考虑,日日顺物流率先发起“全民健身日”线上活动,整合优质生态资源方,共同围绕用户居家健身、科学减脂、医疗饮食等需求,定制全流程健康场景解决方案,掀起全民居家健身热潮。

在这场体验云众播间中,日日顺物流特邀曾获国家体育总局认证社会指导员称号的专业健身教练,将多个与用户息息相关的健身场景方案搬到直播间,针对男士、女士、儿童 3类人群提供N种场景方案,让每个家庭感受到沉浸式健身场景体验。如围绕“运动+饮食+防护”,提供全覆盖式科学健身场景方案;借助智能健身装备,提供“运动+社交”健身场景方案,实现有针对性的健身专业指导、运动防护装备选择,以及身体健康管理的一整套健身场景方案。

“简直就像把‘健身房+医院’搬进了家,既有‘私人教练’帮助运动指导,定制专属健身方案,还有‘健康顾问’解决健身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让全家都能在这个有意义的节目中参与其中,体验非常好。”青岛市民王女士表示。

在居家健身场景中传递健康与爱,持续引领健康生活方式。此次日日顺物流体验云众播成为一个意义非凡的出口,让家人在感受健康运动生活方式的同时,去尽情释放汗水与爱。

迭代用户体验,打造共创共赢场景生态

创新“体验云众播”和健身场景全套解决方案的背后,是基于日日顺物流场景生态的强大支撑。在“黑海战略”的指导下,日日顺物流将所有用户和资源方共同纳入这一生态平台上,打造起健身场景的核心差异化,为不同场景和用户群体需求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吸引众多生态方涌入,实现价值创造和价值分享。

在此次“全民健身日”体验云众播活动中,伊尚、麦瑞克、和缓医疗、SPAX、顽鹿等优质资源方也相继加入,共创健身场景方案。而日日顺物流壮大的全域场景生态,又将进一步丰富全民全场景健身体验。

以前总说健身是一场孤独的旅行,而这一次,日日顺物流却聚集各生态方优势,将相隔万里的人连在一起,以科学健身场景方案,传递健康运动生活方式。

日日顺物流不断探索全民健身场景,通过与用户零距离交互,持续迭代定制化健身场景解决方案,满足其健康生活和居家健身需求,推动全民树立科学健身、文明健身意识,为实现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助力。

经得住时间,亦抵得住空间。从往日的“阳台马拉松”、“向上吧,中国”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云赛场,到如今的“全民健身日,一起sport+”,已取得领先优势的日日顺物流将持续细化用户需求、壮大场景生态圈,为每个家庭用户定制物联网时代的美好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