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图集】醉靓眼!听说成都春熙路的美女都来这里了

2020-08-07 17:03 来源:青岛啤酒
分享到:

2020首届成都青岛啤酒节正在成都天府绿道桂溪生态公园进行,带来完美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 8月4日至9日,每天一个主题,每天一种玩法,炫酷不重样,欢乐有六种。

都说成都美女与成都美食一样有名!听说,成都春熙路的美女都来这里了,喝起酒了也是一个比一个厉害,甚至都有女生参加了酒王大赛!

轻酌系美女

轻酌系的美女,自带女神范儿,来杯啤酒慢慢品,喝出自己的腔调

batch_WechatIMG5639.jpg

豪饮系美女

在喝酒这件事儿上,谁说女子不如男,性格火辣的四川妹子,分分钟吹瓶,So easy!

batch_WechatIMG5645.jpg

微醺系美女

都说成都是座慢节奏的城市,夏夜的晚风,伴着清爽的麦香,微醺自带腮红,举起手机来张自拍“醉”安逸~

batch_WechatIMG5646.jpg

截至9日晚,成都青岛啤酒节,每天一个主题,炫酷不重样。8月7日运动活力之夜, 8月 8日 -9日摩尔音乐之夜,等你来嗨啤 ~

batch_image.do.jp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