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16家企业“冲刺”科创板

2020-08-03 10:43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省科技厅日前公布了我省首批科技型企业科创板上市培育库入库企业名单,全省共50家企业入库。其中,青岛有16家企业在列,涉及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节能环保、新材料等产业领域,入选数量约占全省三分之一。

根据我省发布的《关于推进科技型企业科创板上市的若干措施》,培育库入选的是在省高新技术企业中遴选的已完成规范化公司制改制,估值不少于7亿元,上年度营收5000万元以上或近三年累计营收2亿元以上,获得投资机构投资2年以上的优秀企业,入选门槛和含金量可见一斑。

对于入选的企业,山东省将组织保荐、律所、审计等中介机构进行“一对一”专业化上市辅导,优先引导金融资本、技术、人才、项目与企业对接;鼓励入库企业申报科技部创新人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院士团队稳定支持项目、外专双百项目、引智项目等各类人才项目。据悉,下一步,市科技局还将在项目、平台、人才和研发投入等方面为入库企业提供多方面的支持,助力头部企业发展壮大,带动青岛科技创新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