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尔衣联网体验云众播基地开业!当天67家资源方签约入驻

2020-08-01 14:45 来源: 海尔
分享到:

8月1日,海尔衣联网专门打造的全球首个衣联网领域的体验云众播基地——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开业!当天即有67家生态资源方签约入驻。

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的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面积达到15093 ㎡ 。

开业当天:67家资源方签约入驻

开业当天,签约入驻的生态资源方企业达到67家。这些企业来自服装家纺、杯壶 、美妆、鞋类等行业,以及高校和MCN 机构。据了解,截至目前,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已经吸引1000多家生态资源方入驻。

走进基地,15093 ㎡ 的 整体面积被划分成众播区、培训区、货品展示区、电商孵化区等六大区域。

未来目标:打造数字化众播集群

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最大的不同,就是提供场景化体验。作为海尔衣联网001号店线上触点的延伸,在这里,海尔衣联网为用户提供的衣物全生命周期智慧场景方案都能现场体验。

未来 , 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还将扩大业务范围,以数字众播业务为核心,整合服饰鞋帽、家电家居等更多产业供应链资源,构建生态平台 ,进而打造成集品牌、场景、体验、爆品、设计、策划于一体的数字化众播集群。

当前 , 海尔智家体验云正加速落地“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美好 生活 体验。其中海尔衣联网整合15大行业资源,从原来的洗衣机硬件制造转型,构建了从网器到场景再到生态的衣联网生态品牌,围绕用户对衣物的需求,提供衣物洗涤、护理、存储、搭配、购买、回收等全生命周期智慧物联解决方案。

此次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的正式开业,将作为海尔衣联网建成的全球首个衣联网领域的体验云众播基地,一方面承接海尔衣联网的落地实践,另一方面将海尔衣联网提供的成套智慧解决方案带给更多用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