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举行高科技高成长论坛

2020-06-28 09:24 来源:青岛社会组织动态
分享到:

6月23日,由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青岛国际职教城与深圳市十大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高科技高成长论坛”在深圳市举行。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伟东集团董事长王端瑞对青岛市国际职教城进行了招商推介,并与数家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batch_640.jpg

24日,王端瑞会长带领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守鑫一行走访了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深商总会、深圳市家具协会、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进行实地考察、开展座谈交流。就加强青岛、深圳两地交流合作,建设社会组织体系、开展社会组织发展工作、增强社会组织参与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能力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batch_640-1.jpg

在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座谈时,王端瑞说,深圳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创新发展先行者,在很多方面都领全国之先。青岛社会组织的发展,要积极学习借鉴深圳的经验,努力在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王端瑞表示,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与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签订战略合作以来,双方积极合作,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对标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学习,希望青岛深圳两家社会组织总会深化交流互动合作,进一步密切往来,增进战略合作,实现双赢。同时希望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优势作用,助力青岛市“双招双引”和“十五攻势”。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孙文平表示,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将积极支持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发动有意向的会员单位实体企业到青岛投资建厂,把先进经验带到青岛,希望青岛深圳两家社会组织总会经常举办高峰论坛,加强交流,为青岛深圳两市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出把力。

青岛市副市长栾新、市发改委、市民政局等负责人出席了相关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