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黄海一球不敌中超殿军 全华班出战虽败犹荣

2020-02-14 21:0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孙忠晓)在迪拜集训的青岛黄海队近日传来消息,当地时间13日与上赛季中超殿军江苏苏宁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全华班阵容出战的青岛黄海队最终1:2不敌江苏苏宁,为黄海建功的则是2018赛季中甲“本土射手王”高翔。

从纸面实力看,苏宁队尽遣主力,首发阵容中米兰达、瓦卡索、特谢拉、桑蒂尼四名外援赫然在列,再加上吴曦、顾超、李昂、吉翔、谢鹏飞和黄紫昌六名新老国脚,实力不言而喻。而黄海队的首发阵容以上赛季的中甲班底为主,刘震理出任门将,后卫线由左到右依次是巴力、刘佳燊、殷亚吉、石哲,中场王飞、王栋、杨宇、程睿,前锋高翔、周俊辰。

就当许多人认为“全华班”出战的黄海将遭遇一场溃败时,老将高翔在第40分钟打破场上的僵局,帮助黄海队取得领先优势。苏宁毕竟是不折不扣的中超劲旅,外援桑蒂尼在短时间内连续抓住黄海后防线的漏洞,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下半场黄海主帅利略令旗一挥,又派上了赵石、王皓、房欣峰、石汉臣、宋润潼、于斌等球员,而苏宁也走马换将。双方在下半场均无建树,比分最终定格为2:1。

赛后,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利略表示,这一场比赛结束了,我们的对手是去年中超联赛的第四名,本场比赛我们所有球员的比赛态度非常好。虽然1-2输了,但是我们在场上还是有很多的进球机会,很可惜都没有把握住。这一场教学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有意义,球员们踢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以及技战术打法,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