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垃圾分类优胜海报和口号评选结果公布

2020-02-13 21: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践,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以“垃圾分类 青岛有你”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创意征集活动。开放征集通道以来,共征集有效公益海报40例、公益口号83个,经初步筛选和市民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优胜海报和口号各10例。

评选的优胜作品将进一步充实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素材库,用于市区两级相关宣传工作,目前部分优胜海报已经在全市部分公交候车厅刊登。

下一步,市垃圾分类办公室将持续完善全市垃圾分类宣传体系,探索更多市民参与方式,推动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持续开展。

附:公益口号

1.分类一条心,垃圾变黄金垃圾也有宝,分类在青岛

2.垃圾分类,还家园绿水青山,留你我日暮乡愁

3.垃圾分门别类,各有所处

4.垃圾分类,时尚青岛

5.在家分好类、系袋扔对位,垃圾不落地,青岛更美丽

6.时尚青岛,“分”享未来。

7.践行生活垃圾分类,争做岛城时尚达人

8.垃圾要细分岛城更加分

9.垃圾各得其所,分类共创和谐

10.传播青岛文明,垃圾分类先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