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打开

青岛多家景区宣布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2020-02-14 11:44    青岛新闻网文旅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周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发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精神,奋战在疫情一线。为了致敬这些"最美逆行者",这两天青岛多家景区发布公告,宣布从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以示感谢。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为感谢全国医护人员的坚守奉献,向每一位奋战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决定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与此同时,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针对青岛市前往湖北支援的全体医护人员免费赠送家庭年卡,诚挚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愿早日归来,平安凯旋!

青岛崂山风景区

春可期,山河定无恙,为致敬“逆行者”,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青岛崂山风景区向“疫”线群星敞开免费大门,自疫情结束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崂山风景区将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及现役军人实行凭本人有效证件免费游览(含景区门票及观光车)政策。

青岛琅琊台风景名胜区

为感谢全国医护人员的坚守与奉献,青岛琅琊台风景名胜区自景区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将全年为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全国医护工作者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医护人员资格证)免费入园,无需预约。

image.png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

为回馈全国医务工作者的奉献,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决定全年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自疫情结束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1年3月1日,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将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与此同时,滨海学院自博馆针对青岛市前往湖北支援的全体医护人员,凭相关证件可于游客服务中心办理家庭年卡及开卡,自开卡日起一年内无限次入馆。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就是伟大的英雄!致敬最美“逆行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之战!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如何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青岛接连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了这些大事要事!

2020-02-13    青报观象山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新动态:确诊443例

2020-01-22    青岛新闻网

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再出发 下午1:00直播城阳线

2020-02-14    青岛新闻网房产

直播进行中:情人节,与美女主播云游青啤博物馆

2020-02-14    青岛新闻网文旅

中汽协:1月汽车销量194.1万辆 同比降18%

2020-02-14    青岛新闻网汽车

情人节!夫妻携手“逆竹”!致敬最美的爱情!

2020-02-14    青岛新闻网党政

今日菜价来了!投放储备396吨 "菜篮子"价量平稳

2020-02-1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时间|爱情有千万种模样,这是最美的一种

2020-02-14    青岛新闻网

截至2月13日24时,青岛现有确诊病例37例!内附数据图

2020-02-14    青岛新闻网健康

情人节不能出门约会!别急 这个小游戏让你解解闷!

2020-02-14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
100%领红包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