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笑蕾捐赠3000袋汤圆,愿每位医务人员健康团圆

2020-02-05 12:13 作者:卢迪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20年的春节对于每个人来说注定是一段不寻常的回忆,病毒来了,出行少了,年味似乎也淡了。但是请不要忘记还有那么一群人,当我们在遗憾不能聚会时,他们正在抗击病毒的第一线,当我们只能宅在家里时,他们却连家人都无法陪伴。

是的,他们是每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医务工作者,在这一刻他们挺身而出,将生死置之度外,全力防控疫情。

日以继夜的付出我们感怀于心,做好后勤工作我们责无旁贷。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青岛福冈工贸有限公司笑蕾食品为参与新冠疫情防控的医院捐赠3000袋汤圆,如有需要,后续将追加捐赠数量。

本次汤圆捐赠对象为青岛三家医院,其中青医附院1000袋,东部市立医院1000袋,海慈医院1000袋。汤圆自1月31日起将按批次送达各医院,确保每位医务人员在元宵佳节都能吃到新鲜美味的汤圆。

愿寓意着美满幸福的汤圆能够带来好运,愿每个人都能够回家团圆。

无论何时,我们与你们同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