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送"安全":一念慈善基金向崂山环卫捐赠2万元急用物资

2020-02-05 18:36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张绪霞 于玲)口罩、消毒液、酒精、元宵……今天上午,青岛市一念慈善基金会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崂山环卫工们送来“安全防护”,让“城市美容师”感受到冬日的别样温暖。

“环卫工不仅负责城市的清洁消杀,还要清运垃圾,安全防护是首要考虑的。”青岛市一念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萍在捐赠仪式上说,眼下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口罩等医用物资出现紧缺,在了解到环卫工们急缺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后,基金会立即全员发动,多方寻求医疗企业,经过多方联系后,终于解决了环卫工们的燃眉之急。

本次捐赠,崂山环卫工们收到一次性口罩2000个,消毒液和酒精各3大桶,元宵500包,价值共计2万元。另外,李沧环卫和李沧交警也各自在今天收到了同样数量的物资捐赠。

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关爱。“2月3日,我们已通过顺丰快递为武汉第五人民医院和武汉协和医院邮寄了共计1000套医用防护服,预计本周达到!”王萍告诉记者,一念慈善基金会还有4万个口罩正在运输途中,到货后将继续捐赠给环卫工和警察等一线工作人员。

 

“崂山主城区有1500余名环卫工,这些口罩对户外工作者真是及时雨!”崂山区环卫园林总公司总经理钟世龙说,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崂山区环卫园林总公司已经成立抗击疫情党员先锋突击队,积极承担起公共卫生防控的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党员干部更要挺身而出,身先士卒,冲锋在一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