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文艺齐战“疫”|青岛书法家“与你同在”共抗疫

2020-02-05 17:20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王超)近日以来,全国各地团结一致、万众一心,正在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展开一场严峻的斗争。青岛市书法家协会自1月30日发出“和你在一起"号召创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主题作品倡议后,协会所属会员,积极参与,共献爱心。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青岛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范国强、青岛画院院长张凤塘、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郭强,以及姜乐平、杨乃瑞、刘咏、刘健、宋文京、张颖、高岩、董坤、张耀辉等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与岛城百余位书法家们先后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主题,精心创作讴歌一线医务人员、讴歌人民坚定抗疫的书法作品四百余幅。

       据了解,征集到的作品将评选出优秀作品,通过青岛市医疗机构或慈善机构待疫情结束后全部无偿捐赠给青岛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以表达艺术家对所有奋斗在一线医护人员的敬佩和祝福。

《天祐中华》范国强

《书录习主席讲话句》张风塘

《武汉加油》郭强

《大爱无疆仁行如春》姜乐平

《毛泽东·七律二首》杨乃瑞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刘咏

《中华人间联》刘健

《厚德载物大医精诚》宋文京

《大爱无疆逆行者》高岩

《铁肩妙手联》张耀辉

《众志成城》董坤

《众志成城》宫秀芬

《莫不静好》田文玲


《战疫》张紫溪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胡军

《毛泽东诗——送瘟神》刘德先

《疫期居家隔离有感》王秀泉

《三镇急小令,百城援大军》张长伟

《齐心协力》王海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