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防控疫情 政协有责 市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会议 杨军主持并讲话

2020-01-30 15: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1月27日上午,市政协通过“智慧政协”网络远程视频平台系统,召开党组暨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军指出,农历正月初一,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专门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切的为民情怀和对当前疫情的高度重视。

杨军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服从大局、坚定信心,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广泛动员、积极行动,立足政协特点和实际,主动服务防控疫情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杨军强调,要发挥优势、担当作为,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工作责任,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广泛动员部署,汇聚政协力量。严肃纪律规矩,抓好机关防控。在智慧政协平台开设防控疫情协商建言专栏和委员群众面对面“服务在线”栏目,用“智慧政协”服务防控疫情,用政协智慧保障人民健康。要精心组织、科学应对,迅速做好市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延期安排。

杨宏钧、李众民、刘光烨、刘赞松、姜巧珍、王纪刚出席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