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抗击疫情 崂山矿泉水在行动 首批捐赠物资成功送达疫情防控一线

2020-01-30 08:49
分享到:

1月29日早上,崂山矿泉水第一批产品共15万余瓶崂山矿泉包装饮用水成功送达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公安和交警的手中。在目前疫情尚不明朗的情况下,崂山矿泉水迅速反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部署要求,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大力驰援疫情防控工作,赠饮料及矿泉水共100万瓶,共计价值200万元,彰显了市属企业的使命和担当。

这批物资将由青岛市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陆续发往青岛各大医院、交通航站、社区防护的工作人员手中,为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全面提供饮水保障。目前首批物资15万余瓶矿泉水已成功送达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和交警手中,在本次抗击疫情的行动中,青岛的全体民警停止休假,保持最高等级勤务,强化社会面防控,配合卫健等部门疫情防控处置。青岛的交警坚守岗位,保证道路畅通和市民平安。本次捐赠既是对他们的慰问,也是对他们的致敬。水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及时补充水分可以增强免疫力,增加抵抗力,促进新陈代谢。饮用瓶装水,人手一瓶,还可以有效防止交叉感染。

 作为一个拥有120年品牌历史崂山矿泉水的国有企业,青岛饮料集团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反应迅速,勇于担当,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与全国人民和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万众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