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丽雅集团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01 13:54
分享到:

海丽雅集团作为岛城应急行业的领头企业,时刻关注此次新冠病毒疫情发展情况,调度、储备、捐赠10万元医疗物资,组建成立海丽安心防疫应急队,用实际行动参与全民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丽雅集团疫情防控临时领导小组组长郑文娇介绍,集团部份员工从春节前夕至正月初六,就一直在不间断的加班加点储备、调度各项医疗应急救援物资,以满足市区两级应急部门对物资的需求。同时,物资到位后,海丽雅还将向市北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万元的消毒液、防护服、口罩等直接用于防疫物资。集团还组织成立了海丽安心防疫应急队,将配合政府对辖区街道、公共场所、广场等进行全天候消毒杀毒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不仅如此,在集团董事长张旭明的倡导下,海丽雅在做好内部防疫宣导工作的同时,还通过自己的应急公众号、学员微信群向全社会科普防疫知识,倡导全社会掌握科学防疫知识,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和能力。近十天以来共转发防疫信息42次,受众约1.2万人次。张旭明表示在疫情防控中,集团员工不能人人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奋战在救援一线,但在疫情非常时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自己的所长竭力配合疫情防控,是对抗击疫情的基本贡献。

海丽雅集团成立九十八载,风雨兼程,怀揣初心,在承担社会责任上始终不遗余力,以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的前线送去点滴温暖。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海丽雅集团会持续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做出力所能及的援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