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执法人员变出租司机 交通执法队员岗位上迎新年

2020-01-25 19:35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除夕夜,交通执法队员坚守岗位。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江东旭 通讯员 赵作超)春节是阖家团聚的日子,2020年1月24日除夕当天,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舍小家, 顾大家,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时间,全面做好客货运市场监管、路政检查、港口企业督察等工作,配合卫健部门和公安交警做好检查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交通执法人员的初心和使命,为行色匆匆回家过年的乘客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在1月24日当天,支队共计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车辆近20余部,检查企业10余家,检查高速公路近1000公里。

执法人员用私家车送最后一位下火车的旅客回家。

当时针马上就要指到23:00,执法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劳累了一天的执法人员迎接最后一列火车到站,在疏导旅客搭乘出租汽车离开正准备下班的时候,一名女乘客姗姗来迟,这时从远处传来迎接跨年夜音乐声,出租车通道已空无一车。看到旅客焦急的样子,正在现场执勤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钟明海同志见状,立即用私家车把她送回家。当送完乘客回到家,已经接近凌晨时分。交通执法人员用行动践行“不滞留一名乘客”“安全出行每一公里”的承诺!您的每一次顺利出行,少不了他们的身影,因为他们在,所以放心、安心、暖心!

1月25日(正月初一)早晨,交通执法人员又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出现在车站、码头、高速公路等执法检查地点,为春运和防疫保驾护航。

1月25日,执法人员继续坚守岗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