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武汉加油!海信聚好看为武汉用户免费开通影视VIP

2020-01-24 17:30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黄晓)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为丰富武汉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即日起,海信电视“聚好看”为当地用户赠送影视会员新春礼。

武汉用户正月期间可免费畅享影视VIP内容,众多一线影视资源,例如院线大片《流浪地球》、《中国机长》;高分口碑剧《都挺好》;即将热播的综艺《欢乐喜剧人第6季》、《王牌对王牌第5季》等都可免费畅享,另外还有高分纪录片、热播动漫等丰富正版资源供不同偏好的用户选择。

即日起,武汉市用户使用个人手机号注册或登录海信电视或VIDAA电视的聚好看账户,24小时内即可免费获取手机短信激活码。打开海信电视或VIDAA电视,在聚好看平台输入激活码即可开通使用;也可咨询官方客服电话4006111111获取操作指导。

武汉加油,愿平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