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门红 ! 酷特智能IPO成功过会 青岛有望迎来第39家A股上市公司

2020-01-10 10:08 来源:青岛资本圈
分享到:

据青岛资本圈了解,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特智能”)A股首发上市申请(IPO)已于今日顺利过会,从而成为2020年青岛辖区首家过会企业,迎来“开门红”。保荐为山西证券旗下合资券商中德证券。

酷特智能于2018年12月预披露招股书,谋求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随后于2019年5月完成预先披露招股书更新。如今,随着公司“闯关”成功,青岛有望迎来第39家A股上市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酷特智能坐落于青岛市即墨区,公司主要从事个性化定制服装的生产与销售,包括男士、女士正装全系列各品类,并向国内相关传统制造企业提供数字化定制工厂的整体改造方案及技术咨询服务。

财务数据方面,酷特智能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2亿元、5.84亿元、5.91亿元,分别实现扣除非经常损益后归母净利润1818.28万元、6100.26万元、5931.02万元。

公告显示,酷特智能控股股东为张代理,实际控制人为张代理及其家族,目前合计持有8,388.6487万股酷特智能的股份,占公司46.60%的比例。

酷特智能此次拟发行6,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募资总额预计为41,761.16万元,主要用于柔性智慧工厂新建项目和智慧物流仓储、大数据及研发中心综合体建设项目

青岛资本圈了解到,目前,我国服装市场规模庞大,行业预期继续增长,政府近年间也多次发文鼓励消费升级,释放消费潜力。同时,消费升级背景下服装定制市场兴起,就服装产品而言,定制服装这一概念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


而借助信息化技术手段,以工业化的效率和成本进行个性化产品的大规模定制是酷特智能区别于传统服装制造业的最主要特点和优势。对于公司未来发展,酷特智能表示,公司的战略目标是成为一家品牌知名、管理科学、创新能力强、核心竞争力突出的全球定制服装品牌企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