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打造儿童专属篮球运动场地 小小CBA篮球场开园

2019-12-29 21:4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 (记者刘文超),“CBA篮球公园•国信馆小小CBA篮球场开园仪式”在青岛国信体育馆隆重举行,青岛国信双星男篮青年队主教练徐长锁出席并为本次活动揭幕。

CBA篮球公园•国信馆小小CBA篮球场是CBA联盟首家为小小CBA专属定制的篮球公园。整个球场的建筑设计、软包装饰、环保健康的实木运动地板以及量身打造的可升降篮球架,都是经过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精心设计,严格把关建成的。除了能够满足孩子们日常训练,而且具备举办小小CBA篮球赛的场地要求。等待着孩子们的是更加广阔的篮球舞台,小小CBA篮球赛、青岛市小篮球联赛、青岛市青少年篮球联赛等诸多赛事即将在这里上演。

活动现场,青岛国信双星男篮青年队球员高世鳌、常浩然与国信小雄鹰篮球训练营的学员和青岛小记者一起互动,进行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比赛项目,精准的投篮大赛、炫酷的技巧大赛、默契十足的接力比赛。通过比赛交流,小记者与球员们也逐渐熟悉了,作为热爱篮球的“同道中人”球员一一回答了小记者提出的问题,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到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的训练生活、以及在赛场背后付出的努力。

紧张激烈的比赛过后,紧接着由CBA小球童为大家带来了活力动感的球操表演,精彩的演出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引来阵阵掌声。

最后的压轴环节,孩子们选择了喜爱的色彩,纷纷在专属的愿望墙上,用双手涂鸦出自己心目中的参天大树,描绘出自己的新年愿望。

凡是参与今天活动的孩子都能收到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送出的新年礼物CBA联赛球票2张,除此之外,俱乐部还准备了价值1500元的小雄鹰训练营课程礼包、价值500元的小雄鹰运动套装、以及价值100元的文具礼包,奖励在本次活动中获得冠亚季军的小运动员。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积极响应CBA联盟“敢梦敢当”的号召,高度重视小篮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让每一个热爱篮球的孩子都有机会走上自己的“专属定制赛场”,与同龄的小伙伴一起,挥洒汗水,激荡青春。未来无限可能,期待有更多“小小CBA球员”一起来创造。

国信小雄鹰篮球训练营

青岛国信小雄鹰篮球训练营是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公司近年来重点打造的青岛唯一一支拥有专业篮球师资力量和拥有专业日常训练场所的培训机构。

小雄鹰篮球训练营常年招收学员。详情请致电:8861651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