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受聘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

2019-12-29 21:4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张力伟)近日,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受聘为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

受聘仪式上,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余培侠受聘青岛科技大学。他指出,余培侠作为中国动画界的掌门人,希望余会长以此次受聘为契机,发挥其在中国动画领域的影响力,进一步助力动画专业加速发展,为动画专业冲击一流专业打好基础。

余培侠称,此次受聘青科大倍感振奋、催人奋进,也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自己是中国动画界的一名老兵,也是青岛科技大学的一名新兵,此次重返校园首当学习,要对自己进行重新定位,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动画专业教学与产业的融合发展、专业与行业的紧密对接以及中外动画界的合作交流,早日产生一批有影响力的重大成果。

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院长袁志发在仪式上指出,余培侠先生作为中国电视动画的第一人受聘青科大,是一件大喜事,传媒学院将全力支持配合余培侠开展工作;青岛科技大学也是一块可以愉快做事创业的好地方,希望余培侠以今天的聘任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与传媒人一起谱写新的美丽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