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元旦起禁放烟花爆竹 青岛开展主题普及宣传活动

2019-12-29 18:28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宋波鸿 通讯员 刘丽莎)《青岛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为将禁放工作迅速落到实处,使市民过一个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春节,12月2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洁之队、青岛永旺东部购物中心组织开展了“禁放烟花爆竹呵护岛城蓝天”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知道禁放、人人参与禁放”的浓厚氛围。‍

 

现场洁之队、佳世客公司、社区居民、学生及家长共15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洁之队志愿者代表发出了“禁放烟花爆竹呵护岛城蓝天”倡议,环保志愿者们用“1+2”的方式邀请市民参与,共同提倡广大市民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用实际行动做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使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尽已之力呵护岛城蓝天,共建美丽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