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守卫"菜篮子"质量安全 肉菜流通追溯系统将升级

2019-12-27 18:09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黄晓)食品安全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而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则是老百姓“菜篮子”的安全卫士,建设好肉菜流通追溯体系是事关民生的基础工作。为此,青岛市商务局昨天召开了追溯升级推进工作会。

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在前期反复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组织相关区市、肉类协会、追溯指挥中心及抚顺路、华中、城阳蔬菜批发市场有关人员,围绕追溯升级推进工作的重点,针对追溯设备更换和管理、追溯节点的长效管理、生猪产品的入市追溯管理等工作,研究讨论如何推进体制创新、管理创新,统筹升级改造与后续管理,确保升级建设稳步推进、与时俱进。

目前,升级建设正按程序进行项目招标,计划春节后组织设备更换与系统开发。市商务局将按照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科学筹划、精细准备、稳妥推进,努力把民生工程建成放心工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