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新闻网“蹉跎岁月知青论坛”举行16周年庆典

2019-12-27 17:13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韩彤彤)26日,青岛新闻网“蹉跎岁月知青论坛”成立16周年,青岛新闻网版主于向阳、李岩等、蓝月亮文学社社长于向阳、副社长李岩在青岛杭州路紫丁香大酒店隆重举行网络文学庆典活动。

蹉跎岁月,散文成笔。青岛新闻网论坛版主于向阳在发言中表示:“16年来,文友们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在网络文学这个阵地上,出书出杂志,成绩斐然!今后还要沿着文学道路继续走下去,一定会越走越好!”

山东总裁商会会长李林在发言中提到,青岛新闻网蹉跎岁月论坛在文学创作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希望文友们继续努力,共创更加美好的文学的明天。随后,他宣布山东退休俱乐部青岛文学院和书画院正式成立,于向阳、李岩等分别担任正副院长。此外,山东优秀企业家李天顺也参加了庆典,并庆典上分发了青岛好人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华当代文学学会、青岛退休俱乐部协办出版的2019年《青岛好人》文学特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