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风云鲁班 共创未来"路演圆满落幕

2019-12-27 10:52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风云鲁班共创未来”创业路演圆满落幕。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12月26日下午,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风云鲁班共创未来”创业路演成功举办!

本次路演由李沧区政府、李沧区大数据局、青岛云川互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AWS指导,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早期孵化器:菜根·鲁班工坊、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主办,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青岛贝壳菁汇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蒲公英(青岛)孵化器、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联合主办,国内知名证券股权交易机构、基金公司和投融资机构支持。

活动伊始,青岛菜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文旭就本次活动发表致辞,任总介绍了中心的一站式服务及全方位的优惠政策,表达了对双创事业的重视与大力支持,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

接下来的路演环节,据了解,本次活动于众多报名项目中最终筛选出8支分别来自于“健康科技”“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创新科技企业。选手们在短短10分钟时间内,精彩角逐,极尽所能,向各位导师评审深入介绍项目的先进技术、独特的商业模式、以及所能解决的市场痛点、融资需求等。路演期间专家结合企业所处行业的挑战和机遇,并根据企业发展现状为各项目从技术支撑、市场需求、行业动态等多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各项目也认真听取了专家评审对于项目的改进意见。

活动结束后,参会企业代表与专家、投融资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初步合作意向。菜根•鲁班工坊总经理任文旭先生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继续为创业型、创新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项目路演服务,响应新旧动能转换号召,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共同支持双创事业。

青岛菜根•鲁班工坊是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的早期创业孵化服务运营商,专注于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新金融等创新创业项目孵化,通过深度融合技术、人才、资本及市场等创新创业要素,构建了包括创新人才引进、创业项目引进、园区服务管理、创新创业辅导、企业发展咨询、创业资源导入在内的全链条创业孵化服务体系。公司力求以工匠精神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及资源,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