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高新公安荣获"2019青岛智慧城市百佳典型案例"奖

2019-12-17 22:3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单淬)近日,由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和青岛市信息化促进会主办,以“智创未来,信通青岛”为主题的2019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智能产业对接会在青岛开幕。会上,举办了“智慧城市典型案例展”。青岛高新区公安分局报送的红岛经济区天网工程案例获评“2019年智慧城市百佳典型案例”。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高度重视智慧城市建设,高新区公安分局牵头建设的天网工程一期建设点位800余个,二期新增点位近300余个,基本能够全方位、无死角、多角度的采集辖区内的治安监控信息。自高新区天网建设以来,利用科技手段,震慑预防了一大批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在实施运行过程中能够精准抓取信息,为公安机关破获案件提供了一把“利剑”,有效提高了社会文明程度,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