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北区税务局自然人税收宣传进商场

2019-12-17 16:3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于洁)2019年12月17日上午,市北区税务局自然人税收宣传小分队走进凯德MALL,以个税新政“累计预扣法”为重点宣传内容,通过在商场宣传公示栏张贴宣传海报、发放个人所得税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纳税人进行了宣传。

“请问累计预扣法是否会多缴税?”“个税新政与老税制相比,我享受了多少优惠呢?”“累计预扣法有什么优势吗?”商场内前来咨询个税新政的人络绎不绝,税务干部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现场群众的赞扬。

加强自然人税收宣传是适应新形势下税收事业发展的需要,构建自然人税收宣传体系不仅是加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市北区税务局通过新媒体推广、街道社区辅导等多种方式,有效提升自然人税收宣传的精准度,不断扩大税收政策宣传的覆盖范围,努力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纳税人获得感,力求广大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懂政策、会申报、能操作,及时享受改革红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